cjun.graphy

感谢时光
让我纪念青春


围脖 weibo.com/cjunvision



wechat cjungraphy

instagram cjungraphy

回到顶部

我在六月的记
回来的第三个天 窗外小雨  
赶上端午节 下着龙舟雨 在家写的这文章不过这次要说的与龙舟毫无关系哦  
整理着这最近的图片 差不多都是阳光缠烂  
明明最后一次还是前天才出去拍上图片 
六月 开始的时候就是炎热 吃西瓜 消暑 我还汗流浃背 
还记得正午你给我的33度 还记得你带给汽水的疯狂销量
就连每张图片都在撒娇 来点风吧 吹吹这炎热的夏天 路边的草都按耐不住了吧  
我很享受你那个带来给我的炎热 汗流浃背 这样我会很充实 觉得自己是存在的 
六月你太矫情 总是选在青春的毕业季
六月你太矫情 也总被人说是分手季
六月你太矫情 你让我很灿烂的存在过
六月你让人很难取舍 就像个恋人一个 
而我无法记录你更多你美
因为六月 
你太矫情 我太安静  
我们总太不合适

围脖 @C君_梁小俊
在豆瓣 http://www.douban.com/people/cjunvision/
更多请查看原文  我在六月的记

评论(8)
热度(27)
©cjun.graphy | Powered by LOFTER